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概况 > 司法公开专栏
司法公开工作专刊第25期
  发布时间:2016-08-10 10:19:33 打印 字号: | |

衡水法院信息

【“司法公开”工作专刊】

25

“司法公开”工作办公室编 201684


人大代表走进中院看庭审

84上午,衡水中院邀请市人大听审团一行十人,在党组成员,副院长张北一的陪同下,旁听了民一庭审理的一起财产损坏赔偿纠纷上诉案件。

上午9时开庭,双方当事人及代理人在合议庭的主持下,就案件事实和法律适用等情况展开陈述与辩论。此次庭审同步在衡水法院网、微博、微信等多渠道同步直播,同时通过衡水中院在市区的5led大屏幕同步播放,多角度、全方位、近距离地将庭审情况公之于众,将司法公开工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。

庭审结束后,人大听审团各位代表对庭审水平和法官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,表示将继续关注案件的进展情况。张院长对人大听审团监督指导法院工作表示感谢,强调将一如既往接受人大监督,提升自身水平,推动法院工作不断提高。

签发:张北一 编校:朱一麟 报: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王越飞副院长、审监三庭,市政法委,中院院领导

发:各基层人民法院、中院各业务部门

(共印50份)

责任编辑: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